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

羅東林場一日遊

今天老婆請假,原本想說帶她往南走,可是老婆大人說想去羅東林場,於是就去了羅東
再出發前,我們還吃了昨天做的港式芋頭糕,老婆嫌太軟,其實我也有這樣的感覺,明天在做的時候一定要做一些調整。

到羅東時先去吃了號稱開店50年的林場肉羹,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,但是我跟我家老婆大人都覺得我做的肉羹比較好吃。吃完肉羹,就像著了魔一樣,走到隔壁的魚丸米粉,點了一個魚丸米粉還加了一隻小卷,但是說真的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吃,害老婆大人一直念~這麼難吃的小卷你也要點,唉~~真的是沒辦法,看到小卷我就會忍不住想點來吃。

羅東林場不大,是一個照相取景的好地方,今天也看到一對新人在林場拍婚紗照,走在林場裡有一種在日本的鄉村的感覺。



羅東林場裡的竹林車站,應該說是一個具有觀光應用的車站,裡面還有不能動的小火車


老婆身後的就是不能動的小火車


這個池子都是一些廢木材


像不像日本的小村落


怎麼感覺我又胖了,要警告一下自己,不能再隨便亂吃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